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大肆宣传其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

导读 有传言称,10T 在推出时将成为OnePlus的首款16GBRAM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OEM 已决定不等到其全球发布日来确认这种情况。因此,即将

有传言称,10T 在推出时将成为OnePlus的首款16GBRAM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OEM 已决定不等到其全球发布日来确认这种情况。因此,即将推出的 10 Pro 变体现在被吹捧为“多任务处理大师”,可以同时打开大约 30 个应用程序。

OnePlus 通过其印度官方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尽管新的 16GB 规格现在正在其网站上针对其他地区进行取笑。

在这一点上,该公司还直截了当地将 10T列为非哈苏品牌的旗舰产品,“因为我们希望以设备选择的价格点提供终极性能的旗舰智能手机体验”。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新的高端规格似乎将与 256GB 的内部存储器配对,而其他一些旗舰产品则提供512GB。

尽管如此,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50MP索尼 IMX776传感器,具有 119° 超宽视野。话又说回来,OnePlus 显然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 10T 明显的“速度进化”上,通过Snapdragon 8+ Gen 1SoC 和第二代“Cryo-Velocity 冷却系统”驱动的120Hz显示屏提供。

对于那些也对新款高端智能手机背面感兴趣的人,一加为10T准备了 2 种新配色。再说一次,它们仍然是绿色和黑色,尽管它们都被重命名为分别看起来相当准确的翡翠和月光石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