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更多小米 Pad 6 系列细节透露 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 型号

导读 上一次,小道消息称小米计划今年推出四款新平板电脑,产品阵容从10 4 英寸到 14 英寸不等。小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更多细节现在也浮出

上一次,小道消息称小米计划今年推出四款新平板电脑,产品阵容从10.4 英寸到 14 英寸不等。小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更多细节现在也浮出水面,让人期待粉丝对小米 Pad 6 系列的期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透露,小米已经为小米 Pad 6 系列配备了骁龙 8 Gen 1 。泄密者倾向于区分Snapdragon 8+ Gen 1和 Snapdragon 8 Gen 1,因此这里讨论的芯片组很可能是三星制造的 Snapdragon 8 Gen 1,而不是较新的 SoC。泄密者此前澄清说,最昂贵的平板电脑也将是最大的,也是最优质的。这款特殊的平板电脑可能会被定位为小米负担得起的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的替代品。

此外,泄密者似乎表明小米可能还计划为小米 Pad 6 系列机型之一配备联发科天玑 8100。该旗舰平板电脑将配备 8800 mAh 或 9000 mAh 电池。相比之下,小米 Pad 5配备了 8720 毫安时的容量。基本的小米 Pad 6 似乎带有型号编码“L83”,但据报道尚未注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