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INISFORUM Elitemini TH60 和 TH80 是采用 Intel Tiger Lake-H 的紧凑型台式电脑

导读 Mini PC 制造商 MINISFORUM 的最新紧凑型计算机是一对 7 2" x 7" x 1 4" 台式机,由 45 瓦第 11 代 Intel Core H 处理器

Mini PC 制造商 MINISFORUM 的最新紧凑型计算机是一对 7.2" x 7" x 1.4" 台式机,由 45 瓦第 11 代 Intel Core H 处理器供电。

新款 MINISFORUM EliteMini TH60 采用 Intel Core i5-11400H 六核处理器,而 EliteMini TH80采用 Core i7-11800H 八核芯片。它们现在可以预订,起价分别为 359 美元和 429 美元。

这些起始价格是针对那些想提供自己的人的、没有任何内存、存储或操作系统的准系统系统。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预配置系统,MINISFORUM 提供具有 8GB 至 32GB 内存和 256GB 至 512Gb 存储空间的型号。

在引擎盖下,计算机具有两个 SODIMM 插槽,支持高达 64GB 的双通道 DDR4 内存。还有两个 M.2 2280 插槽用于存储。一个是 PCIe 4.0 x4 插槽,另一个是 PCIe 3.0 x4。您还会发现一个 M.2 2230 插槽被 WiF 和蓝牙卡以及用于主动冷却的风扇占用。

端口包括:

1 个 HDMI

1 个显示端口

1 个 USB Type-C

1 个 3.5 毫米音频组合插孔

1 x 3.5mm 麦克风输入

1 x 3.5mm 音频输出

1 个 2.5 Gbps 以太网

5 个 USB 3.2 Gen 2 Type-A

USB-C 端口支持 DisplayPort Alt 模式,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它来连接显示器。这意味着如果您同时使用 HDMI、DisplayPort 和 USB-C 端口,计算机最多支持三个 4K 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