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可以支持生命的新超级地球

导读 一个国际科学家团队在外太空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物体。详细的测试表明存在围绕红矮星运行的超级地球。未知行星的发现是 IRD 斯巴鲁战略计划

一个国际科学家团队在外太空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物体。详细的测试表明存在围绕红矮星运行的超级地球。未知行星的发现是 IRD 斯巴鲁战略计划 (IRD-SSP) 的一部分,并引发了一些奇怪的问题。

天文学家已经在询问是否有可能让红矮星等低质量恒星为外星行星提供支持生命的条件。这个新发现的天体被归类为罗斯 508 b,并以其母星的椭圆轨道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计算表明,超级地球的质量是我们星球的四倍。据 SlashGear 报道,使用红外技术可以在太空中找到 Ross 508 b,因为它的引力太靠近地球。

科学家们特别感兴趣的是地表温度是否适合液态水的存在。发现这样的分子可能对科学家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学意义。一个奇怪的细节是,罗斯 508 是第一颗使用红外方法定位的行星。

他的发展受到了红矮星在太阳系周围地区很常见这一事实的启发。这使它们成为寻找银河系外外星生命形式的完美地点。

红矮星的表面温度在 1700 到 3200 摄氏度之间。这些相对较低的值会降低恒星的可见光,并分别使得难以检测到此类物体。IDR-SSP 计划的创建旨在为这个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