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200 MP 相机的第一个细节揭晓

导读 不久前,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23 Ultra 将于明年上市,配备 200 MP 摄像头。虽然先前的信息确定旗舰手机不会配备任何现有

不久前,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23 Ultra 将于明年上市,配备 200 MP 摄像头。虽然先前的信息确定旗舰手机不会配备任何现有的 200 MP 传感器,但手机摄像头的身份现已泄露。

正如 Ice Universe 所透露的,Galaxy S23 Ultra 将以 ISOCELL HP2 作为其主要射手首次亮相。该传感器目前尚未发布,但当然分辨率为 200 MP。泄密者似乎也确定了这些信息,声称对传感器的身份“几乎 100%”有信心。

虽然很高兴知道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什么传感器,但目前没有关于 ISOCELL HP2 实际规格的信息。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它将比ISOCELL HP1更好,摩托罗拉将在Moto X30 Pro上首次亮相。该传感器的物理尺寸为 1/1.22 英寸,在 16 合 1 合并之前具有 0.64 微米的原始像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