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eta Quest v44 更新为创作者带来了增强的视频功能

导读 新的更新 v44 正在向 Meta Quest 所有者推出。该更新将采用新的高级视频设置,旨在赋予创作者更多的内容灵活性。但是,默认情况下新设

新的更新 v44 正在向 Meta Quest 所有者推出。该更新将采用新的高级视频设置,旨在赋予创作者更多的内容灵活性。但是,默认情况下新设置不可用,创作者需要进入实验设置才能启用它。

启用新的实验设置后,创作者将可以访问与从他们的 VR 耳机录制镜头有关的各种功能。VR 素材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它捕捉到了用户的动作。因此,如果用户在摇头或摇头,这也会出现在视频中。现在,创作者将能够访问一种图像稳定模式,该模式将提供不同程度的稳定。虽然这是一个好主意,但在实践中,它可能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增加了更多的稳定性,镜头的视野就会越小。

此外,用户现在还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宽高比,拍摄 16:9 水平、9:16 垂直视频以及 1:1 宽高比。此外,现在可以选择帧速率,但作为警告,较高的帧速率会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那些希望从他们的 VR 会话中获得最佳质量视频的人会很高兴知道 Meta 添加了一种方法来设置具有不同比特率的视频的压缩质量,更高的比特率具有更高的质量,但会增加文件大小。

Meta 还引入了新的家长监督工具,可以阻止青少年访问开发者模式。这将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安装在 Quest 耳机上。此外,Quest 将改进 v40 更新中添加的应用程序解锁功能。展望未来,父母现在将能够使用一个 PIN 锁定多个应用程序。此外,家长还可以根据评分类别锁定或过滤应用程序。

v44 更新目前正在向 Quest 和 Quest 2 耳机推出。如果有兴趣体验 VR,可以购买 Quest 2 ,起价 3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