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ogle Pixel 7 Pro 预购将于 10 月 6 日开始

导读 我们距离定于 10 月 6 日举行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在 10 月的活动之前,谷歌已经取笑了一些设备,比如Pix

我们距离定于 10 月 6 日举行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在 10 月的活动之前,谷歌已经取笑了一些设备,比如Pixel 7、Pixel 7 Pro和它的Pixel Watch . 现在,在 YouTube 上的一段新宣传视频中,该公司已经分享了 Pixel 7 Pro 何时可以预购。

该视频有来自 Team Pixel 社区的成员首次查看 Pixel 7 Pro,或者至少 Google 是这样设计的。让视频有点奇怪的是,该设备几乎在所有交互中都被模糊了。如果智能手机是一个秘密,这是有道理的,但谷歌在 5 月的谷歌 I/O 期间宣布并展示了这款手机,手机的图片在其官方网站上。虽然很难确定,但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这只是一个小玩笑,因为如今手机泄漏事件频繁发生。无论如何,这段视频的重要部分即将结束,当时谷歌分享了这款手机将于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

尽管这些设备的完整规格尚不清楚,但我们确实知道 Pixel 7 手机将采用谷歌新的 Tensor G2 处理器。除了手机,谷歌预计将发布其新的 Pixel Watch。虽然人们对新的 Pixel 手机寄予厚望,但围绕 Pixel Watch 可能还有更多的阴谋。毕竟,这将是谷歌制造的第一款合适的 Wear OS 手表。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但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新泄漏表明,可穿戴设备的零售价将从 349.99 美元起。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有趣,请务必继续关注 10 月 6 日的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