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银河S22今天的折扣高达$ 200

导读 亚马逊现在已经对三星Galaxy S22打了折扣,比正常价格低了50美元。这使其降至749美元,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可能是我们在11月黑色星期五之

亚马逊现在已经对三星Galaxy S22打了折扣,比正常价格低了50美元。这使其降至749美元,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可能是我们在11月黑色星期五之前看到的最低价格。

银河S22+和S22至尊版也在销售中。Galaxy S22 +从999美元降至799美元。而银河S22 Ultra从1,199美元降至1,069美元。折扣不是很大,但在Galaxy S22生命周期中仍然是一个非常罕见的折扣,可能是由于我们仍然经历的芯片短缺。即使银河Z Flip 4和Fold 4即将到来,我们预计这些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内也不会下降更多。

Galaxy S22很可能将成为2022年推出的旗舰规格最小的智能手机。它采用6.1英寸FHD + 120Hz自适应模态显示器。它由骁龙8代1,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内部还有一个3700mAh容量的电池。

同时,Galaxy S22 +具有相同的内部结构,但使用更大的6.6英寸FHD + 120Hz自适应AMOLED显示屏,以及更大的4500mAh容量电池。虽然两种电池容量都比其前身小。

在相机正面,两者都使用相同的相机。所以前面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自拍器。而后部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这包括一个50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0百万像素的长焦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超广角能够拍摄微距照片,尽管像iPhone一样,没有专用的微距模式。而长焦能够进行3倍光学变焦。高达 30 倍的数字变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