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将iPad的售价降至519美元

导读 亚马逊有iPad Air第五代的起价为519美元,低于其599美元的正常价格。这使它勉强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只是一美元。这是2022年春季宣布的新的

亚马逊有iPad Air第五代的起价为519美元,低于其599美元的正常价格。这使它勉强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只是一美元。这是2022年春季宣布的新的第五代型号,因此它内部也确实具有M1芯片组。

这是苹果公司发布的第一款具有多种颜色的iPad,包括太空灰色,蓝色,紫色,星光和粉红色。出于这个原因,它是更有趣的iPad。它还运行在M1芯片组上,与许多Apple笔记本电脑中的芯片组相同。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iPad。

iPad Air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即使对于安卓用户也是如此。因为周围没有很多很棒的安卓平板电脑。但它也为完成工作,观看一些电影和节目,甚至玩一些游戏提供了很好的体验。当然,谷歌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在iPad上使用,有些人可能会说它们在iPad上表现得更好。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苹果的M1芯片组。而且它非常强大。它几乎在Android上运行的任何东西上运行,这是相当令人惊讶的。但我们必须记住,苹果控制着整个生态系统。从芯片组到软件。因此,它能够真正针对iPad和iPadOS优化其芯片。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在较小的硬件上运行得更好,与Galaxy Tab S7系列相比。

亚马逊的64GB型号低至519美元。而256GB型号则降至669美元。在蜂窝型号方面,64GB型号降至668美元,256GB型号为818.99美元。

如果你想买一台平板电脑,那么iPad Air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超级薄而轻 - 因此得名“Air” - 并且它有很多很棒的应用程序可用。远远超过任何安卓平板电脑。这真的很能说明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