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Max2多少钱小米Max2配置价格公布

导读 小米Max2已经在近期正式发布。小米Max2多少钱?小米Max2是什么配置?分享小米Max2的价格和小米Max2的配置信息。小米Max2多少钱?小米Max2价

小米Max2已经在近期正式发布。小米Max2多少钱?小米Max2是什么配置?分享小米Max2的价格和小米Max2的配置信息。

小米Max2多少钱?

小米Max2价格:

4GB 64GB售价1699元

4GB 128GB售价1999元

小米Max2配置:

小米Max2采用6.44英寸大屏,全金属机身,轻薄的全金属机身,圆润的弯腰,对称设计,隐藏式天线。

小米Max2采用与小米6主摄同型号的IMX386 1.25m大像素传感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暗光画质增强技术、HDR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

配备5300mAh大电池,支持全新快充3.0。支撑浮球吸边,单手即可操作。支持分屏模式。双放大器立体声扬声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