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16MacBook Pro发布会直播网址10.27发布会直播

导读 苹果已正式宣布将于10月27日举行2016年秋季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发布2016MacBook Pro等新产品。10月27日苹果2016MacBook P

苹果已正式宣布将于10月27日举行2016年秋季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发布2016MacBook Pro等新产品。10月27日苹果2016MacBook Pro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分享2016苹果2016MacBook Pro发布会的直播网站。

苹果2016MacBook Pro发布会直播网站:

苹果官网:点击我

苹果向外界媒体发布了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于10月27日上午10: 00(北京时间凌晨1: 00)在加州库比蒂诺举行。

虽然苹果没有公布这次新品发布会的内容,但根据目前的传闻,应该是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MacBook Air、Mac pro、Mac mini等新品。

本次会议将由苹果官网直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上面分享的会议直播网站观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