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Pixel 6a出现在Geekbench上 规格令人惊讶

导读 在这一点上,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其预算友好的Pixel 6a几乎已成定局。未知的是何时可以购买 Pixel 6a。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随机泄漏,

在这一点上,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其预算友好的Pixel 6a几乎已成定局。未知的是何时可以购买 Pixel 6a。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随机泄漏,并听到一些传言称该设备将在 Google I/O 2022 上发布。

在 Pixel 6a 的零售包装泄露之后,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通过Reddit)。但是,这组特定的结果实际上展示了 Pixel 6a 和常规像素 6。

根据比较,Pixel 6a在单核和多核方面都略胜Pixel 6 ,得分分别为 1050 和 2833。当然,这在纸上看起来不错,但差异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当 Pixel 6a 通过其 Geekbench 测试时,这可能只是一种运气。

结果还提供了更多的洞察力,似乎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些事情。一方面,谷歌的 Tensor 芯片似乎将在 Pixel 6a 中回归,这可以从两款手机使用的相同处理器通知器和处理器 ID 中得到证明。我们还可以看到,Pixel 6a 的代号为“bluejay”,与之前的传闻相符,并使用了 6GB 内存。与具有 8GB RAM 的 Pixel 6 相比,这是一个轻微的降级,但也不足为奇。

自从 Pixel 3a 首次亮相以来,谷歌的 Pixel“A”系列设备一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和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之一。但是围绕 Pixel 6a 存在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价格。Pixel 6 已经提供了超值的价格,基本型号的售价仅为 599 美元。作为参考,Pixel 5a的售价为 449 美元,因此诸如 RAM 和潜在的相机降级之类的东西将帮助谷歌达到更低的价格点。

Pixel 6a 的其他传闻规格包括刷新率为 90Hz 的 6.2 英寸 FHD+ 显示屏。预计它还将使用与 Pixel 5a 相同的摄像头系统,以及 4,800mAh 电池和 30W 快速充电。最新的谣言和猜测指向定于 5 月 11 日 举行的Google I/O 2022上的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