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开始对Android 13和One UI 5.0进行beta测试

导读 SamMobile 报道称,三星手机的 Android 13 Beta 测试最早可能在 7 月开始。SamMobile 的消息人士称,Android 13 OneUI 5 0 的

SamMobile 报道称,三星手机的 Android 13 Beta 测试最早可能在 7 月开始。SamMobile 的消息人士称,Android 13 OneUI 5.0 的 beta 测试可能会在三到四个月内开始。值得记住的是,这个日期仍然可能会改变,因此仍然不确定 beta 测试人员何时能够在三星设备上首次体验 Android 13。

虽然三星计划将其大量手机更新到 One UI 5.0 和 Android 13,但可以肯定的是,最新Galaxy S22平台上的 beta 测试人员将率先获得 beta 的访问权限。我们已经对Google Pixel 6的下一次更新进行了很好的初步了解,并且已经有几个理由对该更新感到兴奋。

Android 13将带来改进的通知设置、更好的多语言支持、更好的蓝牙以及任何主要 Android 版本附带的预期 UI 改进。我们希望有更多更新来改进多任务处理并使手机更具可定制性。我们还希望 Android 13 在发布时更加稳定,这样它就可以避免一些困扰早期 Android 12 更新的一些错误。

Galaxy S22 及其更大的兄弟姐妹是您可以获得的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并且三星史无前例地计划提供四代 Android 更新,您可以确定至少在未来几年内您将获得最新功能. 这意味着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三星可能会将 Galaxy S22 上的软件一直更新到 Android 1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