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witter实际上正在开发一个编辑按钮

导读 在周二的一个意外公告中,Twitter 表示它正在努力为平台带来一个编辑按钮。该信息是在该公司似乎在愚人节开玩笑后几天发布的。据推特称,

在周二的一个意外公告中,Twitter 表示它正在努力为平台带来一个编辑按钮。该信息是在该公司似乎在愚人节开玩笑后几天发布的。

据推特称,编辑功能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然而,似乎距离它的发布还有一段距离,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在Twitter Blue Labs 上进行测试。

公告推文包括该功能如何工作的一瞥,用户选择推文右上角的三点菜单并选择“编辑推文”选项。

不幸的是,GIF 没有向我们展示作曲家以及推文在编辑后的样子。

多年来,编辑按钮一直是 Twitter 上一个非常需要的功能,仅仅是因为错字发生并且可能会毁掉一条原本很棒的推文。Twitter 似乎一直坚持不将其引入平台,而是选择为 Twitter Blue 用户启动“撤消推文”,这为用户撤回推文提供了 5 秒的延迟。

当然,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其他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编辑他们的帖子。Instagram 甚至嘲笑 Twitter缺乏这种选择。

该公告是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购买该公司近 10% 的股份后加入 Twitter 董事会之后发布的。Twitter 开玩笑说,在平台上添加编辑按钮的决定不是民意调查的结果——这是对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用户是否想要一个编辑按钮的结果。

推特新任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转发了这项民意调查,他说民意调查的结果“将很重要”。

尽管如此,虽然拥有一个编辑按钮可以帮助我们所有人修复我们的拼写错误,但人们担心该功能可能会被滥用。在 2020 年的一次采访中,前 CEO Jack Dorsey 被问及 Twitter 是否会添加一个编辑按钮,他只是回答“不会”。他的理由是,如果某人发布的推文被很多人转发,那么该人可以编辑该推文以具有完全不同的含义和意图。他似乎暗示现在可用的“撤消推文”选项是解决简单拼写错误的最佳方式,并表示 Twitter“可能永远不会”为平台带来编辑按钮。

显然,随着新任 CEO 和马斯克加入董事会,Twitter 似乎即将迎来一些可喜的变化。

Twitter 消费产品负责人 Jay Sullivan 解释了编辑按钮如何成为 Twitter 希望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如何在应用程序上与他人互动的一种方式。他指出了多尔西表达的类似担忧,称公司需要以“谨慎和”周到的态度来处理这个问题。

沙利文在一系列推文中说:“如果没有时间限制、控制和编辑内容的透明度,编辑可能会被滥用来改变公共对话的记录。 ” “在我们开展这项工作时,保护公开对话的完整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