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据报道 谷歌Pixel Fold智能手机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被称为 Google Pixel Fold,也有传言称它将作为 Pixel Notepad 推出,据报道,它再次被推迟,今年晚

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被称为 Google Pixel Fold,也有传言称它将作为 Pixel Notepad 推出,据报道,它再次被推迟,今年晚些时候将无法上市。

现在,来自分析师 Ross Young 和 Jon Prosser的新报告提供了有关 Google Pixel Fold 智能手机何时正式上市的更多信息。

根据该报告,谷歌即将推出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已推迟到明年春天。然而,该设备推出的确切时间表尚不清楚,但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会出现更多信息。

Ross Young 声称,推迟发布智能手机并不是因为显示问题,但他推测该公司可能正在等待下一代Tensor 芯片组或一些软件改进。

就在一天前,有报道称谷歌 Pixel Fold 智能手机不会在今年首次亮相。这是这家科技巨头第二次推迟推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

大多数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市场上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 继续主导市场。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几代可折叠手机,现在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