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mazfit T-Rex 2智能手表推出 续航长达45天

导读 Amazfit T-Rex 2 以坚固的设计和大量的运动模式推出。Amazfit 最新款智能手表提供高精度 GPS 技术。该公司声称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可穿

Amazfit T-Rex 2 以坚固的设计和大量的运动模式推出。Amazfit 最新款智能手表提供高精度 GPS 技术。该公司声称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可穿戴设备长达 45 天。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可穿戴设备何时会在印度发布。但是,您可以查看最近推出的 Amazfit GTR 2 手表,它在印度的售价为 10,999 卢比。这款具有防水构造、90 多种运动模式等。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款 Amazfit 智能手表的所有信息。

Amazfit T-Rex 2 价格

新推出的 Amazfit T-Rex 2 智能手表起价为 229.99 美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18,000 卢比。在美国网站上,这款可穿戴设备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Astro Black & Gold、Desert Khaki、Ember Black 和 Wild Green。它也将于 6 月 1 日开始在意大利、法国和德国发售,价格为 229.9 欧元(约合 19,000 卢比)。

Amazfit T-Rex 2 规格、功能

新款 Amazfit 智能手表配备 1.39 英寸 AMOLED 触摸屏,支持 454x454 像素分辨率。该设备的额定值为 10 ATM,这意味着它将能够抵抗高达 100 米的水压。据该公司称,这款智能手表甚至具有军用级耐用性,可以在低至 -30 摄氏度的极端温度下运行。

引擎盖下有一块 500mAh 的电池。Amazfit 声称这款手表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提供长达 24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该公司增加了省电模式,Amazfit 声称可以将电池寿命延长至 45 天。有一个双频定位以及对五卫星导航系统的支持。借助这些功能,人们将能够通过拥挤的城市追踪他们的路线。

该可穿戴设备带有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该公司声称,只要检测到重大的海拔变化,它就能够分辨出来。Amazfit T-Rex 2 能够持续监测血氧水平。该公司声称智能手表提供大约 150 种运动模式,甚至还拥有 ExerSense 技术,Amazfit 称该技术可以自动检测不同类型的运动动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