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 Pixel 7:智能手机原型出现在eBay上

导读 谷歌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几个月一直在努力防止信息泄露。为了阻止这种模式,该公司自己决定在 Google I O 活动上展示 Pixel 7 和 Pixel

谷歌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几个月一直在努力防止信息泄露。为了阻止这种模式,该公司自己决定在 Google I/O 活动上展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设计。

然而,谷歌这一史无前例的举动并没有阻止其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原型最近出现在 eBay 上。有那么一小会儿,我们可以在真实图像中看到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7。

谷歌 Pixel 7 在 eBay 上出现了不寻常的外观

谷歌的下一个顶级产品在 eBay 上以 417 欧元的价格上市,远低于谷歌通常要求的副本。然而,在任何人甚至可以对这个原型提出请求之前,该列表就被立即删除。

与往常一样,一旦在互联网上,总是在互联网上。尽管删除此 Pixel 7 的速度很快,但他们并没有在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并决定分享已发布的照片​​的情况下这样做。

事实上,它是一个工作原型,黑色,内部存储器为 128 GB。产品设计与谷歌 I/O 上发布的图像相对应,因此关于这款设备的美学,这里没有什么神秘可解的。

Pixel 7 前置摄像头的屏幕边缘非常窄,中间有一个孔,在后部,我们看到玻璃是主要的建筑材料,它的双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独特的水平模块。

非常奇怪的是,通过 Pixel 7 背面的反射,这些图像是使用 Pixel 7 Pro 的原型拍摄的。也就是说,无论是谁在 eBay 上发布了这个原型,都可以访问 Google 的两个下一个顶部。

这一事件让我们想起了 Pixel Watch 原型在展示之前在餐厅中的不寻常外观。在这两种情况下,问题都在于这些幻影是否是偶然的,或者它们的出现是否有某种意图。

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只是在事实表明 Google 即将推出的产品处于高级开发阶段时才进行推理。然而,它的正式展示只会在 10 月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