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带有Snapdragon 778+ 5G的摩托罗拉Edge 30在印度推出

导读 摩托罗拉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 Edge 30。这款智能手机是摩托罗拉 Edge 20 的继任者,后者于去年作为摩托罗拉 Edge 30

摩托罗拉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 Edge 30。这款智能手机是摩托罗拉 Edge 20 的继任者,后者于去年作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的精简版推出。摩托罗拉 Edge 30 被吹捧为市场上最薄的手机。除了纤薄的外形外,摩托罗拉 Edge 30 还具有许多功能,包括印度首发的 Snapdragon 778+ 5G、具有 144Hz 刷新率的 OLED 显示屏、50 兆像素四核技术和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4020mAh 电池。

摩托罗拉 Edge 30 是该公司最新进入中端市场的产品,该市场配备了来自 OnePlus、小米、三星 Realme 等公司的手机。摩托罗拉 Edge 30 将与三星 M53、Vivo T1 Pro 5G、IQOO z6 和许多其他已推出类似规格的产品竞争。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Edge 30的价格和规格。

摩托罗拉 Edge 30:印度价格

摩托罗拉 Edge 30 6GB+128GB 版本在印度的起价为 27,999 卢比。对于 8GB+256GB 版本,该设备的售价为 29,999 卢比。但是,早期购买者可以在手机上获得 2000 卢比的折扣,这有效地将 6GB 版本的价格降至 25,999 卢比,8GB 版本的价格降至 27,9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将于 5 月 19 日下午 12 点开始在 Flipkart 和 Reliance Digital 商店发售。

摩托罗拉 Edge 30:规格

摩托罗拉 Edge 30 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令人惊叹的显示屏还支持 HDR10+、DC-Dimming,并配有显示屏指纹读取器。该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 778+ 5G 供电,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在相机部门,摩托罗拉 Edge 30 配备了 50 兆像素四路技术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50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该传感器还兼作超广角镜头。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32 兆像素。

摩托罗拉 Edge 30 运行 Android 12,具有近乎现货的 Android 体验。它还提供对 Android 13 和 14 的保证升级以及 3 年的安全更新。该智能手机装有 40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在连接方面,摩托罗拉 Edge 30 支持 13 个 5G 频段、WiFi 6E、3 个载波聚合、4X4 MIMO,以实现卓越的数据速度和无缝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