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在Pixel 6a中放弃了3.5毫米耳机插孔

导读 谷歌最终决定从其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中移除 3 5 毫米耳机插孔,因为最新的 Pixel 6a 没有。过去,一些智能手机品牌曾嘲笑苹果

谷歌最终决定从其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中移除 3.5 毫米耳机插孔,因为最新的 Pixel 6a 没有。过去,一些智能手机品牌曾嘲笑苹果公司从 iPhone 上移除了耳机插孔。好吧,现在大多数旗舰手机和高端中档手机都没有音频插孔来推动用户选择无线耳塞。

过去,三星、谷歌和一加等受欢迎的科技巨头曾取笑苹果的设计决策。不过,一些低价位品牌借用了 iPhone 的一些设计元素,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使其看起来更具吸引力。放弃耳机插孔的趋势最早是由苹果公司在推出 iPhone X 时开始的。之后,一些品牌宣传他们的产品,称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获得音频。去年 8 月,当谷歌宣布 Pixel 5a 时,它吹捧了耳机插孔。

事实证明,这家搜索巨头改变了其决定,转而采用无线方式。旗舰 Pixel 手机已经缺少此功能,现在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谷歌已经确认 Pixel 6a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这基本上表明它不会很快到来。

不过,泄漏声称 Pixel 6a 可能会在今年 7 月到货,这似乎不太可能。Pixel 6a 在印度的价格预计在 40,000 卢比左右。供您参考,该设备已在美国宣布,起价为 449 美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35,000 卢比。

新款 Pixel A 系列手机具有 6.1 英寸 OLED 60Hz HDR 显示屏、具有 18W 快速充电功能的 4,410mAh 电池、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谷歌自制的 Tensor 芯片组等功能。有了这些功能,考虑到竞争对手提供的价格低于 40,000 卢比,谷歌似乎很难在印度销售 Pixel 6a。

由于该设备使用了新的谷歌芯片,它可能会拒绝一些用户,因为它与 Snapdragon 或联发科 SoC 相比,从长远来看它的性能是未知的。Pixel 手机的好处是用户将获得及时的长期更新和最佳的软件体验。它可能会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相机体验,这是我们在旧款 Pixel 手机上所见证的。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Pixel 6a 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如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