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官方:vivo S15&S15 Pro将于5月19日首发

导读 Vivo 已正式宣布,该公司将于下周 5 月 19 日推出新的 Vivo S15 和 S15 Pro 设备。这是在该公司上个月在中国市场宣布 Vivo S1

Vivo 已正式宣布,该公司将于下周 5 月 19 日推出新的 Vivo S15 和 S15 Pro 设备。这是在该公司上个月在中国市场宣布 Vivo S15e之后的几周。

尽管 Vivo 尚未对这些设备的官方规格表做出任何解释,但最近的报道已经揭示了相当多的关于这些设备的信息。首先,预计 Vivo S15 Pro 将配备 6.5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据报道其刷新率为 90Hz 或 120Hz。除此之外,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芯片组以及可观的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继续使用原版 Vivo S15,该设备可能会配备 6.62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未定。预计这款手机的背面还将配备一个三摄像头单元,包括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辅助摄像头。这将通过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6MP 前置摄像头来完善。

在引擎盖下,预计 Vivo S15 将配备略微低调的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以及至少 4,500mAh 的电池容量。有趣的是,香草模型似乎提供了更快的 80W 充电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