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托罗拉宣布了一款名为Moto G82 5G的新中端机型

导读 摩托罗拉在欧洲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Moto G82 5G 的新中端机型,该机型最近在一系列泄密事件中被发现。该设备在欧洲市场售价为 329

摩托罗拉在欧洲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Moto G82 5G 的新中端机型,该机型最近在一系列泄密事件中被发现。该设备在欧洲市场售价为 329 欧元,为 6GB+128GB 配置,并提供陨石灰和白百合两种不同的配色。

从手机正面开始,摩托罗拉 Moto G82 5G 配备 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 120Hz 流畅的刷新率。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也出现在它的中心打孔切口中,以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Moto G82 5G 配备三摄像头阵列,其中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 OIS 稳定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特写摄影的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oto G82 5G 是为数不多的为其标准镜头(主摄像头)配备 OIS 稳定功能的中档机型之一。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八核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掌舵,该芯片组将在内存部门与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配对。万一它的存储容量用完了,它仍然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亮起,Moto G82 5G 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像往常一样,该设备将配备摩托罗拉的 My UX,它在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