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地图正在进行大规模更新

导读 Google 昨天在 Google I O 2022 上宣布了几款新产品,包括Google Pixel 6a、Google Pixel Buds Pro ,以及Google Pixel 7和

Google 昨天在 Google I/O 2022 上宣布了几款新产品,包括Google Pixel 6a、Google Pixel Buds Pro ,以及Google Pixel 7和 Pixel 7 Pro的新渲染图。该公司还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 Google Pixel Watch,并取笑了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

该活动充满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但这家软件巨头还宣布了其现有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大量新功能和更新。谷歌地图发生了最有趣的更新之一。导航应用程序将接收一个新的沉浸式视图,帮助人们导航到他们的目的地,并获得不同的地方视图。

由于人工智能的新进步,新功能成为可能,改变了谷歌地图的工作方式、外观和功能。谷歌添加了很多新功能,我们将在这里更详细地解释它们。

沉浸式视图

这是列表中最令人兴奋的之一,因此我认为它最值得关注。谷歌在使导航变得简单、免费和易于访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使我们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从 A 点到达 B 点,甚至在参观之前就看到这些地方,并在迷路时获得帮助。沉浸式视图在位置提供了一个新的独特景观。它让用户可以从完全不同的角度查看支持的城市,让人们找出最佳景点和最佳游览地点。

谷歌声称“通过快速搜索,您几乎可以在威斯敏斯特上空翱翔,近距离查看大本钟等地方的社区和令人惊叹的建筑。借助顶部分层的 Google 地图的有用信息,您可以使用时间滑块查看该地区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和各种天气条件下的样子,并查看繁忙的地点在哪里。”

展示的结果看起来像是将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图合并在一起,结果看起来很棒。该功能还将使用户能够通过滑入内部并仔细观察氛围来查看餐厅、酒吧、酒馆和其他场所的内部。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也将显示给定区域或地点的繁忙程度,以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

新的沉浸式视图功能将适用于“几乎任何手机和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和网络。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首次推出。谷歌还承诺在不久的将来会增加更多的城市。

环保路线

谷歌还宣布,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环保路由终于来到了欧洲。该功能允许驾驶员选择更环保的路线,这不仅可以保护环境免受碳排放,还可以节省资金。

谷歌表示,人们旅行了超过 860 亿英里,估计减少了超过 50 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减少了 100,000 辆汽车。谷歌声称它有望将这一数量翻一番,我们很高兴看到它扩展到更多地区。

实时取景

谷歌不久前宣布了 Live View,让人们在 AR 中看到方向和箭头。在新城市、机场和火车站周围导航时,它非常有用。该公司宣布,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免费使用新的 ARCore Geospatial API。

谷歌表示,新功能将允许开发人员使用 API 并开发更有用的方式来同时与数字和物理世界进行交互。该 API 可用于加速 Pokemon Go 等游戏的开发,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可以添加我们在 Snapchat 和 Instagram 等应用程序中实现的新 AR 功能。

“共享电动汽车公司 Lime 正在伦敦、巴黎、特拉维夫、马德里、圣地亚哥和波尔多试行 API,以帮助骑手负责任地停放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避免行人通行​​。Telstra 和 Accenture 正在使用它来帮助体育迷和音乐会观众在墨尔本的 Marvel 体育场找到他们的座位、特许摊位和洗手间。DOCOMO 和 Curiosity 正在开发一款新游戏,让您在东京塔等标志性的东京地标前与机器人同伴一起抵御虚拟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