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YouTube的新功能现在突出显示视频中观看次数最多的部分

导读 YouTube 可以说是长视频的首选平台,为了改善这种体验,经常看到谷歌拥有的平台引入了一些功能来改善体验。该视频流媒体平台早在 2020

YouTube 可以说是长视频的首选平台,为了改善这种体验,经常看到谷歌拥有的平台引入了一些功能来改善体验。该视频流媒体平台早在 2020 年就推出了视频章节,以使较长的 YouTube 视频的观看体验更易于管理。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始推出一项新功能,突出视频中“重播次数最多”的部分。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YouTube 向所有人推出新的热图功能

这项名为 Heatseeker 的新功能于去年年底成为少数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的一项测试。它借助搜索栏上的热图突出显示其中最受关注的部分。这允许用户跳过视频中无聊的部分,立即观看观看次数最多或有趣的部分,而无需观看整个视频。

YouTube 现在已在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络客户端上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YouTube 在一篇博文中写道,该功能允许用户查看突出显示“视频中播放频率最高的部分”的图表。

该公司还在 Twitter 上宣布了相同的更改和其他一些更改(许多人已经使用了),例如视频的单个循环按钮可以将视频无限循环,以及其上的视频的新全屏 UI移动应用程序。

借助此功能,YouTube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多控制权,以了解他们如何在平台上观看长视频。这样,观众只需看一下搜索栏就可以观看长视频的核心内容并跳过赞助部分。另一方面,对于创作者来说,让观众参与到他们视频的大部分内容中以保持图表处于平衡位置是一个额外的挑战。

虽然该功能目前正在向全球用户推出,但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为我们提供服务。因此,如果您在 Web 浏览器或移动应用程序中访问它,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使用该功能的体验。

同时,新的 UI 和 YouTube 视频弹出窗口中的循环按钮可在 iOS 上的 YouTube 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