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为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准备这些新闻

导读 WhatsApp继续为其消息应用程序开发新功能,我们已经知道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的下一个消息是什么。特别是,最近几周该平台的重点是

WhatsApp继续为其消息应用程序开发新功能,我们已经知道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的下一个消息是什么。特别是,最近几周该平台的重点是您的状态或状态。

同时,我们还将为使用 WhatsApp 与客户沟通的公司提供新功能,让他们能够放置新的突出形象。也就是说,可以轻松识别您的业务活动的横幅。

WhatsApp 上的 Status 和公司有新功能

该消息是由出版物WABetaInfo 推动的,该出版物始终关注 Android 和 iOS 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因此,首先,业务简介的经理可以放置封面图像。

这样,其他用户将立即知道此联系人代表一家公司。但是请注意,正如 WABetaInfo 门户网站本身所警告的那样,此功能仍在开发中。

您可以在上方看到仍在开发中的选项,它将允许业务配置文件管理员利用新功能。最重要的是,它显然是在 WhatsApp Desktop 中首次亮相的新定制功能。

请注意,该出版物将此功能归类为“正在开发中”,没有设置在此通信平台的稳定渠道中实施的日期。此功能目前仅在 iOS 版本中可用。

更多故事、更多互动、新状态响应选项

该出版物还指出,WhatsApp 已开始测试一个新图标,该图标旨在将常见对话/消息与对话中对状态的响应区分开来。因此,就像在 Instagram 上我们可以回复每个人/页面的故事或故事一样,我们也可以在 WhatsApp 上更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新图标应在视觉上表明平台上收到的特定消息是对用户发布的状态的响应。因此,我们将知道在这个平台上刚刚到达我们的消息的性质或原因。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消息预览旁边,我们现在有一个新图标,就在联系人姓名的下方。这是一个小改动,一个新元素的引入。但是,它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和理解他收到特定消息的原因。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种新颖性是在 WhatsApp for Desktop 的测试版中检测到的,即用于计算机的。但是,同样的功能很可能也将在适用于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的平台测试版中提供。

最后,由于其未完成的性质,该资源也被归类为“开发中”。同样,没有给出通过这个免费消息传递平台的稳定渠道实施和可用性的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