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正在为桌面版应用程序开发未读聊天过滤器

导读 WhatsApp 不断添加新功能,以使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更有用。WhatsApp 最近被发现在 2 2221 1 版本上为 WhatsApp Desktop Beta 用户开

WhatsApp 不断添加新功能,以使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更有用。WhatsApp 最近被发现在 2.2221.1 版本上为 WhatsApp Desktop Beta 用户开发一个新的未读聊天过滤器。启用后,新功能将允许用户连续阅读所有“未读”消息。过滤器按钮位于搜索栏旁边。最近,WhatsApp 一直在开发一系列功能。它最近正在测试已发送文本的编辑按钮。

根据 XDA 开发人员的说法,WhatsApp 正在为桌面用户开发一个新的聊天过滤器。该网站在 2.2221.1 版本的 WhatsApp Desktop Beta 用户中发现了新功能。根据 XDA 分享的截图,过滤器按钮出现在搜索栏旁边。当您选择过滤器时,WhatsApp 将隐藏您已阅读的所有聊天记录,并且只会显示您尚未打开的聊天记录。在您阅读完所有未读聊天后,您可以使用按钮清除过滤器并恢复原始视图。

此功能对于每天收到大量文本的人很有帮助。通过使用此功能,他们将能够查看他们尚未阅读的消息。

除此之外,WhatsApp 还在为已经发送的文本开发一个编辑按钮。WhatsApp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对其进行编辑。据报道,WhatsApp 五年前开始开发该功能,但在 Twitter 上报道后不久便放弃了该功能。然而,在中断了五年之后,WhatsApp 终于开始考虑重新开发编辑功能。

Wabetainfo 分享了目前正在开发的编辑功能的截图。当您选择已发送的消息时,屏幕截图会显示一个专用的编辑选项。除了复制和转发消息的选项外,用户还将获得一个编辑选项。选择编辑按钮后,您可以更正信息中的任何拼写错误或拼写错误,即使您已发送信息。当前设置仅允许用户删除消息。您不能取消发送或编辑它。

“可能不会有编辑历史来检查以前版本的已编辑消息,但由于此功能正在开发中,他们的计划可能会在发布该功能之前发生变化。此外,目前尚不清楚允许人们编辑消息的时间窗口的详细信息,但一旦有消息,我们会立即通知您,”Wabetainfo 报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