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PadOS 16带来类似Mac的体验

导读 最近的 iPad (例如iPad Pro 2021)配备了一流的规格,并且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运行。然而,iPad 提供了类似手机的体验。这可能会随着

最近的 iPad (例如iPad Pro 2021)配备了一流的规格,并且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运行。然而,iPad 提供了类似手机的体验。这可能会随着 iPadOS 的下一次重大升级而改变。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预定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展示的 iPadOS 16 将为用户提供重新设计的多任务界面。

iPadOS 16 将是 iPad 用户的下一个主要操作系统升级。预计将在 iPadOS 16 中出现的一些变化包括能够方便地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和在任务之间切换、调整应用程序窗口大小以及允许用户同时管理多个应用程序。iPadOS 16 的其他细节正在保密中。

iPad Pro 和 Mac 采用相同的 M1 芯片。虽然前者可以通过连接键盘和鼠标等配件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工作,但它不能提供类似 Mac 的流畅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体验。希望 iPadOS 16 能够提供类似笔记本电脑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人们普遍猜测,Apple 将允许搭载 M1 芯片的 iPad 使用 xCode、Logic Pro 和 Final Cut Pro 等专业应用程序。该公司还可能在 M1 iPad 上引入一项称为 Apple Mixer 功能的功能。它可以让用户全屏启动应用程序,并在连接键盘和触控板时自动缩小。

iPadOS 16 将于 6 月 6 日至 6 月 10 日期间发布。同时,苹果还将为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提供其他软件更新。苹果将​​为开发者预览 iPadOS 16,并为他们提供测试版访问权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pple 将改进 iPadOS 16 的体验,并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向用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