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 Pay提供105卢比的现金返还

导读 WhatsApp 向使用 WhatsApp Pay 付款的印度用户提供总计 105 卢比的现金返还。这可能是消息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用户在该国使用 WhatsApp

WhatsApp 向使用 WhatsApp Pay 付款的印度用户提供总计 105 卢比的现金返还。这可能是消息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用户在该国使用 WhatsApp Pay 的方式。印度的数字用户通常依赖 Google Pay、Phone Pe 或 Paytm。通过提供新的现金返还优惠,流行的即时通讯平台正试图吸引越来越多的付费用户。

WhatsApp 在下一次付款时为付费用户提供总计 105 卢比的现金返还。该消息传递平台为接下来的三笔付款提供 35 卢比的现金返还。有趣的是,金额没有限制。例如,即使用户通过 WhatsApp Payment 发送 Re 1,也可以获得 35 卢比的现金返还。该公司澄清说,这是“限时优惠”,仅适用于“特定客户”。

如何使用 WhatsApp Pay 汇款

- 选择联系人

-接下来,点击聊天框附近的支付选项

- 如果需要,请输入金额和备注

- 然后您需要添加您的银行账户

- 点击“开始”

- 选择您的银行名称

-接下来,通过单击验证来验证您的手机号码。值得注意的是,要使用付款,您的 WhatsApp 号码和银行帐户注册号码应该相同

- 点击验证

- 银行通过验证后,添加您的银行帐户。点击添加选项

- 然后,点击继续选项

- 现在已经添加了银行账户,在给定的空间中输入金额

-点击下一步

-选择银行账户,如果添加了多个

- 单击发送付款选项并继续

- 您需要在那里确认 UPI PIN

- 收款人将收到金额,35 卢比将记入您的银行账户。

如前所述,现金返还优惠目前仅适用于特定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