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ubot Pocket:配备 4 英寸显示屏和 Android 11 的超小型智能手机在全球推出

导读 Cubot Pocket 上个月首次亮相,但直到现在该公司才开始销售这款手机。Cubot Pocket 可在多个市场销售,尺寸为 119 x 58 x 12 5

Cubot Pocket 上个月首次亮相,但直到现在该公司才开始销售这款手机。Cubot Pocket 可在多个市场销售,尺寸为 119 x 58 x 12.5 毫米,重 128 克。就上下文而言,这些尺寸使 Cubot Pocket 比iPhone 5略短和厚,但比 iPhone 3GS 高 4 毫米。

顺便说一句,Cubot Pocket 还配备了 4 英寸显示屏,与 iPhone 5 相匹配。据 Cubot 称,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输出为 1,080 x 540 像素,这是 2022 年发布的智能手机的分辨率特别低的面板。事实上,Cubot Pocket 的显示屏分辨率低于 Apple 于 2022 年发布的 iPhone 5。不过,Cubot Pocket 依靠 3,000 mAh 电池,应该可以提供不错的运行时间。

此外,Cubot 还为 Pocket 配备了 Unisoc T310 芯片组、4 GB RAM 和 64 GB 可扩展存储。Cubot 补充说,该设备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配备 16 MP 后置摄像头和 5 MP 前置摄像头。值得庆幸的是,Cubot 还包括一个 USB Type-C 端口,而不是旧的微型 USB 标准。目前,Cubot Pocket 在德国亚马逊上的零售价为 169.99 欧元,在全球速卖通上的零售价为 119.99 美元。两家零售商都提供三种颜色的智能手机,如 Cubot 的营销图片所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