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KAI Ranger 全地形电动自行车亮相

导读 OKAI 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全地形电动自行车 Ranger。pedelec 是该品牌的第一款胖胎自行车,适合日常通勤和越野探险。48 V 750 W 八方后

OKAI 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全地形电动自行车 Ranger。pedelec 是该品牌的第一款胖胎自行车,适合日常通勤和越野探险。48 V 750 W 八方后轮毂电机可提供高达 85 Nm 的扭矩,峰值功率为 1000 W。

OKAI Ranger 配备可更换的 940.8 Wh 三星电池,内置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保护电池免受短路和过热等问题的影响。电池可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长达 45 英里(约 72 公里)的辅助。可调式前叉悬架和 26 英寸乘 4 英寸轮胎提供抓地力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当您激活解锁速度功能时,最高辅助速度可达到 28 英里/小时(~45 公里/小时)。

Ranger 有一个集成的 LCD 触摸屏,可显示有关自行车和您的旅程的实时信息,您还可以在随附的应用程序中查看这些信息。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配置自定义颜色照明和屏幕布局等设置。电动自行车可以支撑高达 330 磅(~150 公斤)的负载;目前还不清楚这辆自行车有多重。

这辆自行车在美国的售价为 1,999 美元,OKAI 建议这使它成为市场上更便宜的选择之一。该公司还为 7 月 19 日之前预订的客户提供 100 美元的优惠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