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酥油:看看它的健康益处

导读 黄油是烹饪中最受欢迎的成分。虽然许多人喜欢黄油的味道,但注重健康的人倾向于避免它,因为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很高。但是一种起源于印度的

黄油是烹饪中最受欢迎的成分。虽然许多人喜欢黄油的味道,但注重健康的人倾向于避免它,因为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很高。但是一种起源于印度的黄油最近在美国作为食品储藏室的主食而流行起来。这种澄清黄油被简称为酥油,被认为是普通黄油的更好、更健康的版本,甚至被接受为古饮食的一部分。为了让您熟悉这种美妙的黄油替代品,这里有一些关于它的营养成分和健康益处的事实。

更美味、更健康的黄油

酥油是一种由草饲奶牛的优质牛奶制成的澄清黄油。澄清黄油是通过去除黄油中的乳固体和水分而制成的浓缩乳脂。但与普通澄清黄油不同,酥油在澄清过程后被焦糖化,赋予其丰富的坚果味和香气。这也使酥油比普通的黄油棒具有更高的维生素含量。

酥油富含脂肪酸,可在体内直接转化为能量。一种这样的脂肪酸是共轭亚油酸,它与预防癌症和减轻体重有关。酥油还含有理想比例的 omega-3 和 omega-6 脂肪酸,众所周知,它们可以支持心脏健康。酥油中最丰富的维生素是维生素 A。

一汤匙酥油包含:

460.1 IU维生素 A

0.42 毫克维生素 E

0碳水化合物

14.9 克脂肪

9.3克饱和脂肪

38.4 毫克胆固醇

大约 115 卡路里

酥油的健康益处

酥油比普通黄油更受欢迎,因为它不再含有乳糖或酪蛋白。有些人不能很好地耐受这些蛋白质,有时会 引起不适症状,例如胃痉挛、胀气、腹胀和炎症。除了适合食物不耐受的人外,酥油还具有以下好处:

它提供必需的维生素

酥油是A、D、E 和 K 等脂溶性维生素的重要来源。身体需要这些维生素来保持健康。维生素 A 对视力很重要并支持免疫系统;维生素 D 是维持荷尔蒙和平衡情绪所必需的;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可防止自由基引起的细胞损伤;维生素 K 有助于将钙输送到骨骼。

它比普通黄油和大多数食用油更适合烹饪

与大多数食用油或普通黄油相比,酥油用于高温烹饪更健康,因为它具有更高的烟点。超过其烟点的油会被氧化并释放自由基,自由基会损害细胞并诱发炎症。酥油的烟点为 485 F,而普通黄油的烟点仅为 350 F。

它支持消化系统健康

除了对食物不耐受的人安全外,酥油还富含丁酸。丁酸是一种短链脂肪酸,通过减少肠道炎症和缓解肠易激综合征 (IBS) 等胃肠道问题来支持消化系统健康。丁酸还有助于治疗结肠癌、神经系统疾病和代谢紊乱。

它促进大脑健康和发育

酥油含有大量健康的膳食脂肪,其中一些脂肪是大脑正常运作所必需的。这些脂肪的一个例子是二十二碳六烯酸或 DHA,一种只能从食物或补充剂中获得的 omega-3 脂肪酸。DHA 对健康的智力发育和促进大脑健康至关重要。研究还表明,从饮食中获取高水平的 DHA 可以提高学习能力。

它有助于减轻体重

与椰子油和棕榈仁油一样,酥油是中链甘油三酯 (MCT) 的可靠来源,已知可促进 减肥。根据研究,MCT 可以通过提供更少的卡路里、增加抑制食欲的激素的产生以及诱导更多的脂肪燃烧来减少腰围和体重。

它支持健康怀孕

孕妇及其婴儿可以从包括酥油的饮食中受益。酥油不仅提供各种营养,还支持神经系统的发育,特别是大脑,以及免疫系统和眼睛的发育。酥油中的 DHA 对于所有这些与生长相关的功能都是必不可少的。

酥油是任何饮食的健康补充。它不仅提供必需的营养,还提供许多健康益处。要获得更美味、更健康的黄油替代品,请使用酥油烹饪或烘焙日常膳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