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早餐是一顿饭而不是一个时间框架

导读 早餐被认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发人深省的评论表明,情况可能并非总是如此。事实上,这篇文章没有找到强有力的证据来支持不吃早餐会导

早餐被认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发人深省的评论表明,情况可能并非总是如此。事实上,这篇文章没有找到强有力的证据来支持不吃早餐会导致体重增加或吃早餐会促进减肥的观点。

该评论由 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并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研究人员表示,该评论挑战了早餐食用以帮助减肥的建议。

研究人员发现,吃早餐的人白天消耗的卡路里更多。吃早餐的人的体重也略高于那些喜欢不吃大多数人认为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篇评论并没有解决早餐问题及其与减肥或增加体重的联系。研究人员承认,该评价中包含的大多数研究都存在明显的局限性。

为了说明这一点,审查中包含的一些研究仅在短时间内进行。在一些情况下,研究人员知道哪些志愿者吃早餐,哪些不吃,这可能会显着影响研究解释。

审查结果表明,专家在建议想要减肥的人吃早餐时应谨慎行事,因为这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研究人员建议在未来进行长期、高质量的研究,以帮助健康专家更多地了解早餐在体重控制中的作用。

吃(或不吃)

早期的研究表明,与不吃第一餐的人相比,经常吃早餐的人保持健康体重的机会更高。

然而,这些研究随着时间的推移观察到大量人群。专家认为,这些研究中的早餐食用者有可能也有其他健康的生活习惯,例如遵循营养饮食和定期锻炼。这些习惯可能是早餐消费与成功体重管理之间联系的原因。

在本次审查中,科学家评估了 13 项先前研究的数据,这些研究观察了被随机分配吃早餐或不吃早餐的志愿者。在审查的 13 项研究中, 7 项分析了吃早餐对体重变化的影响,10 项研究了早餐对能量摄入的影响。

最短的研究只持续了24小时,最长的研究持续了16周。总体而言,该评论显示,与不吃早餐的人相比,吃早餐的人平均每天多摄入约 260 卡路里的热量。

与不吃早餐的其他人不同,吃早餐的人在研究结束时(平均七周)体重至少增加一磅(0.44 公斤)。

过去,专家认为不吃早餐的人在当天晚些时候会感到饥饿,这意味着他们会吃得更多。然而,基于对饥饿激素的分析,新的评论没有发现不吃早餐的人在下午感觉更饿的证据。

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的高级营养师 Dana Hunnes 没有参与审查,他建议审查的结果“似乎不足以支持或反对不吃早餐”,因为审查只发现吃早餐和不吃早餐的人之间相差一磅。审查中包括的研究也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进行的。

她补充说,如果你更喜欢吃早餐,改变你的习惯不会对你目前的体重产生太大影响,反之亦然。

Hunnes 建议未来对该主题的研究应该在更长的时间内进行,例如六个月到至少一年。未来的研究可以利用应用程序让人们快速输入他们全天食用的所有食物,而不是指导参与者报告他们吃的东西。

如果你真的想减肥,答案不仅仅是吃早餐或不吃早餐。即使您没有超重,也要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尽量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并定期锻炼以更好地控制体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