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运动饮料苏打水甚至加糖咖啡都会伤害你的心脏

导读 我们都知道糖对你没有好处,世界各国政府都对含糖饮料征税,试图阻止消费者购买。然而,正如Healthline报道的那样,许多人不知道无糖、人工

我们都知道糖对你没有好处,世界各国政府都对含糖饮料征税,试图阻止消费者购买。

然而,正如Healthline报道的那样,许多人不知道无糖、人工加糖的饮料与含糖饮料一样危险,或者我们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含糖苏打水。

最近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期刊《循环》上的一项研究证实,除了苏打水,经常饮用加糖饮料,包括运动饮料和加糖咖啡,也会增加患心脏病、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健康状况的风险。 .

有趣的是,虽然有几项研究证实了糖和体重增加之间的联系,这反过来又会导致健康问题,但这项研究首次将糖和人工加糖饮料作为死亡的直接原因分离出来。

所有 加糖饮料都是危险的

在先前将糖消耗与心血管问题联系起来的研究的基础上,负责最新研究的团队更进一步,通过隔离其他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原因,包括低水平的体力活动、高体重指数 (BMI) 和其他他们研究的饮食因素。

然而,即使在分离了这些因素之后,研究小组发现含糖饮料对心脏有直接和破坏性的影响。

不幸的是,无糖饮料也不是健康的替代品。

健康热线报道:

循环研究的第二项发现表明,每天用人工加糖饮料(如无糖汽水)代替一种含糖饮料的人死亡风险略低。

然而,如果女性每天喝四杯或更多的人工加糖饮料,她的死亡风险就会更高。

约翰韦恩癌症研究所外科教授兼加州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普通外科主任安东比尔奇克博士告诉 Healthline,研究结果表明,低热量饮料即使含糖量较少,仍会增加严重健康问题的风险。

哪些饮料是安全的?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的数据,心脏病是美国男性和女性的首要死因,每年造成 61 万人死亡,占美国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

糖和含糖饮料显然是造成这个问题的一个重要因素,但即使是那些认真地尝试做出更好选择的人也可能会为失败做好准备。

健康热线报道:

一罐 12 盎司的经典可口可乐含有 39 克糖。锻炼后你可能不太可能去拿糖浆苏打水,但你出门时喝的 Gatorade 有 34 克。

下午感觉有点呆滞?代替一瓶 20 盎司的百事可乐(69 克),您可以快速去星巴克喝一杯 Grande Mocha Frappuccino(请脱脂牛奶,不要鞭打),它有——你准备好了吗?— 59 克糖。即使是额外的 500 步也不会烧掉糖粉。

您是否在冰箱中储存含糖“冰沙”,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啜饮它们,作为在饮食中摄入更多水果的一种方式?一瓶 15.2 盎司的瓶子承诺苹果、香蕉、蓝莓和黑莓——同时提供 55 克糖。

显然,当谈到糖时,即使是“更健康”的选择实际上也可能对你没有那么好。不过,遵循减少糖摄入量的黄金法则可能非常简单:

避免任何液体糖源,即使是看似健康的选择,如果汁;

选择水作为提神液的主要来源;

男性每天应摄入不超过 36 克(九茶匙)的添加糖,而女性应将其控制在 25 克(六茶匙)。一罐 12 盎司的苏打水含有高达 8 茶匙的添加糖。

从您的饮食中去除所有每份含糖量超过 4 克的食物和饮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