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外出时制作小道食品的基本指南

导读 出去玩可不是简单的户外野餐。您将带来的食物将对您的整体体验产生重大影响。它必须富含营养,以帮助您保持体力,但同时又轻巧,以免使您失

出去玩可不是简单的户外野餐。您将带来的食物将对您的整体体验产生重大影响。它必须富含营养,以帮助您保持体力,但同时又轻巧,以免使您失望。而且由于您不会随身携带冰箱,因此您的食物供应需要能够在不冷藏的情况下长时间保持新鲜。要了解如何制作满足这些要求的小道食品,请遵循此简单指南。

如何制作自己的肉干

肉干可以用鹿肉、麋鹿肉或水牛肉制成,但最好的肉干是用牛腩制成的. 要制作牛肉干,首先要修剪牛腩上的脂肪和软骨。脂肪不会变干,最终会变质。接下来,你应该把牛腩切成四到五英寸长、四分之一英寸宽的条状。肉干基本上是干肉,所以你会想要快速干燥的漂亮薄条。牛肉干也会很硬。如果你想要更容易咀嚼的肉干,试着把牛肉切到谷物上,这样它更容易裂开。如果你想让你的牛肉干有一点味道,你可以用醋腌料或混合两汤匙酱油、两滴塔巴斯科酱、四分之一茶匙盐、少许磨碎来腌制牛肉胡椒粉,还有一瓣蒜末。

将牛肉和腌料放入自封袋中,然后将袋子放在冰箱内过夜。一旦正确腌制,把牛肉沥干,放在烤架上。将烤箱设置为华氏 140 度,让烤箱门部分打开,让水分逸出。让牛肉干燥六到八小时。你会知道你的牛肉干已经做好了,因为它会变黑变脆。让它在烤箱中冷却,然后再取出,让它在露天进一步脱水。适当干燥的牛肉干可以保存几个月。

如何制作自己的干肉饼

这种营养丰富的生存食品最初由美洲原住民妇女创造,是水果、瘦肉、动物脂肪和盐的组合。干肉干传统上是用野牛、驼鹿、亲爱的或麋鹿肉制成的,但几乎任何其他类型的肉都可以使用,包括鱼。干肉干与肉干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同时含有瘦肉和动物脂肪。事实上,它的名字来源于“pimii”这个词,在 Cree-Chippewa 中表示脂肪。Pemmican 产生的食物浪费很少,并且比肉干提供更多的营养。

要制作自己的干肉饼,请使用绞肉机研磨瘦肉或将其切成薄片。将肉均匀地铺在饼干托盘上的铝箔上,然后放入烤箱。将烤箱设置为华氏 180 度,让肉干燥 6 到 8 小时。如果您想让肉与其他成分充分混合,您可以使用电动搅拌器将其研磨成细粉,或用研钵和杵捣碎。

接下来,选择您最喜欢的水果或浆果,并按照干燥肉类的方式将它们干燥。完全干燥后,应将水果切成薄片,但不要磨成粉末。将等量的干肉和水果混合在一起。加盐调味时,请做出最佳判断。虽然添加更多的盐可以提高干肉饼的保质期,但过多的盐也会损害其健康益处。融化您想要的动物脂肪,然后将其添加到您的干肉和水果混合物中。脂肪的量应与肉的比例相等。彻底混合一切。一旦成分混合均匀,将干肉干摊成薄薄的一层,让它冷却变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