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钙这种重要矿物质的最佳植物性食物来源

导读 钙对身体很重要。然而,这种矿物质的最佳来源不是牛奶,而是奶牛从植物中获取这种营养的食物。钙被认为是体内最丰富的矿物质,对许多身体机

钙对身体很重要。然而,这种矿物质的最佳来源不是牛奶,而是奶牛从植物中获取这种营养的食物。

钙被认为是体内最丰富的矿物质,对许多身体机能至关重要。它充当大脑和其他身体部位之间的信息载体。它还参与神经冲动的传递和肌肉的收缩。

钙 通过血液将酶和激素输送到需要它们的身体部位。它还确保血压保持正常。

最重要的是,钙使心脏能够获得告诉它收缩的信号。没有钙,心脏将无法泵出身体生存所需的血液。

关于钙的流行神话

关于钙有几个神话。最常见的包括乳制品是矿物质的最佳来源,钙是支持骨骼健康的最重要营养素,而钙补充剂是安全且有益的。

虽然乳制品含有大量钙,但植物性食物是更好、更安全的来源。牛奶含有其他物质,如乳糖、激素、污染物和抗生素,所有这些都可能增加人患某些癌症的风险。

关于第二个神话,维生素 D 在强化骨骼方面与钙一样重要。维生素 D 是通过将皮肤暴露在阳光下获得的。保持对老年人很重要的高水平体育活动是改善骨骼健康的另一种方法。

至于第三个误区,补钙弊大于利。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在 2008 年进行的一项研究 发现,补钙会 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高剂量的钙补充剂也可以促进肾结石的形成。

从这些植物性食物中获取钙

如前所述,植物是钙的最佳来源。直接从这些植物性食物而不是牛奶中获取这种矿物质 。

种子 ——芝麻和奇异子含有大量的钙。芝麻可以添加到沙拉中或变成芝麻酱,而奇亚籽是冰沙和燕麦片的良好补充。

豆类 ——豆类是价格实惠且用途广泛的富含钙的食物。黑豆、芸豆和海军豆非常适合做汤、沙拉、意大利面和比萨饼。

小扁豆 ——小扁豆也很便宜,可以存放很长时间。在汤中加入红扁豆,在沙拉中加入绿扁豆,或者用棕色扁豆烤面包。

杏仁 ——生杏仁是很好的零食。它们也是许多食品中受欢迎的添加物。将它们扔进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中,制成杏仁黄油。

低草酸盐绿叶蔬菜 ——草酸盐阻止身体吸收钙。甜菜、菠菜和瑞士甜菜的草酸盐含量很高,所以用低草酸盐、高钙的蔬菜代替它们,如白菜、羽衣甘蓝和羽衣甘蓝。

有机大豆 ——有机大豆是钙和蛋白质的良好来源。超硬豆腐可用于制作炒菜、意大利面食和三明治,而丝豆腐则非常适合制作冰沙、蘸酱和酱汁。同时,毛豆是大豆的未成熟形式,可以制成鹰嘴豆泥或添加到沙拉中。

橙子 ——除了维生素 C,橙子还含有大量的钙。最好生吃。

西兰花 拉布——西兰花含有相当数量的钙,但西兰花拉布含有更多。也称为rapini,西兰花 raab 可以煮、烤或炒。

无花果干——无花果 干 是指无花果干。它们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添加到烘焙食品和冰沙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