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发布时间线提示

导读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的 Mac。它最近在 2022 年春季活动中推出了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传闻中的 MacBook Air、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的 Mac。它最近在 2022 年春季活动中推出了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传闻中的 MacBook Air、新款 MacBook Pro 等产品正在筹备中。我们现在有关于其新款 MacBook Air 甚至 Pro 的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2022 年 MacBook Air 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发布

作为最新 Power On 时事通讯的一部分,Mark Gurman 透露,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2022 款 MacBook Air 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些时候预计将在最近结束的 Apple Spring 活动中亮相,但被推迟了。

郭明錤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这一点,暗示新款 MacBook Air 的量产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开始,并且有可能在 9 月推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苹果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系列一起发布新款 MacBook Air 。

它也有可能在 11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以使发布时间线与2020 年 配备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的发布时间线保持一致。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据推测 MacBook Air 2022将采用新设计,这可能更接近 MacBook Pro 的设计。它很可能随 M1 芯片一起提供,尽管之前的传言暗示了 M2 SoC 的存在。它还有望具有许多改进并具有多种颜色选项。

更多 Mac 也即将推出

至于具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屏幕尺寸选项的新 MacBook Pro,它很可能会在 2023 年推出,而不是预期的 2022 年推出时间。这两款可能会搭载所谓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 分别。话虽如此,今年仍将推出新款MacBook Pro,它可能是一款价格低廉的 13 英寸机型,配备未发布的 M2 芯片。

其他可能的 Mac 设备可能是 Mac Pro、Mac mini、新的 iPad Pro 和 iMac 型号。这些很可能采用 M2 芯片,这表明苹果将每两年更新一次其 M 芯片组。

但是,您应该知道,这些细节仍然是谣言,我们没有任何具体的信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详细信息弹出并让您了解即将推出的 MacBook Ai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