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确认:Redmi Note 11T即将推出

导读 最近几天,小米分享了一张非常好奇的海报,期待推出新的 Redmi Note 系列。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它是红米 Note 12 还是红米 Note 11T

最近几天,小米分享了一张非常好奇的海报,期待推出新的 Redmi Note 系列。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它是红米 Note 12 还是红米 Note 11T。

现在,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消除了任何可能存在的疑虑。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的最新海报中,小米确认红米 Note 11T 和红米 Note 11T Pro 即将上市。

Redmi Note 11T 于 5 月在中国亮相

当我们说智能手机即将到来时,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中国市场。那里 小米已经保证该设备将在 5月份,在一个待定义的日期展示。

在同一份声明中,小米表示智能手机将专注于性能/性能。它们将配备该品牌的首个性能加速技术。

该品牌还承诺Redmi Note 11T将提供高端品质体验。监管机构TENAA通过这两种设备,让我们对我们可以期待什么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Redmi Note 11T 的预期功能

根据这些数据,红米Note 11T将拥有6.6英寸的屏幕,配备4300毫安时的电池和67W的充电功率,据推测该终端将由联发科天玑1300处理器控制。

Redmi Note 11T Pro 将配备相同的 6.6 英寸屏幕和高达 144 Hz 的刷新率。预计配备4980毫安时电池,120W​​充电,必须由联发科天玑8000处理器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