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未来的苹果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会配备彩色电子墨水显示屏

导读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最新报告披露了有关该公司未来产品及其可能采用的新技术的更多细节。该消息来自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最新报告披露了有关该公司未来产品及其可能采用的新技术的更多细节。

该消息来自知名分析师郭明池,他在推特上分享了该信息。Kuo 表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正计划使用 E-Ink 的彩色 EPD 面板(电子纸显示器)。该面板显然将用于可折叠设备中的外部辅助显示器。这也意味着主显示器将采用更大、更先进的显示技术。分析师补充说,EPD 面板将比其他形式的显示技术更加节能。

此外,由于彩色 EPD 作为电子墨水技术的一种形式,它也有可能用于苹果平板设备的新型号。换句话说,它在未来的可折叠手机甚至 iPad 上都有可能应用。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这家 iPhone 制造商正计划推出其首款配备 9 英寸显示屏的可折叠设备,以介于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之间。

据报道,这款可折叠机型将在 2025 年左右发布。郭认为,该公司的可折叠产品路线图将首先专注于中型设备,然后再转向具有更大显示面板的小工具。最后,它最终还将包括 iPhone 等小型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