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启动了和6sPlus无法开机的服务计划

导读 苹果正在启动一项服务计划,以维修可能由于组件故障而拒绝开机的iPhone 6s和6s Plus。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哪个组件容易出现故障,也没有详细

苹果正在启动一项服务计划,以维修可能由于组件故障而拒绝开机的iPhone 6s和6s Plus。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哪个组件容易出现故障,也没有详细说明服务操作将要发生的情况。

受影响的设备属于有限的序列号范围,并且是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之间生产的。该程序的网页上有序列号检查器,并且如果您是不幸的人,则可以采取三种措施-查找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请访问Apple零售商店,或与Apple支持人员联系以通过邮件发送电话。

此外,如果您过去曾经遇到过此问题,并且必须在保修期内对其进行维修,则可以联系Apple以获得退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