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ooglePixel4将采用浅绿色与天蓝色和真正的黄色

导读 如果英国商店Mobile Fun从其内部人员那里获得的信息能够传递,那么Google Pixel 4将是一个变色龙。据称,Google Pixel 4将采用新的也

如果英国商店Mobile Fun从其内部人员那里获得的信息能够传递,那么Google Pixel 4将是一个变色龙。据称,Google Pixel 4将采用新的“也许粉红色”,“天蓝色”,“浅绿色”和“真正的黄色”颜色,以及“清晰的白色”(俗称熊猫),“仅黑色”和另一个新的“哦,那么橙色”。

据报道,这是使用新颜色邀请Google参加10月15日活动的邀请。它缺少“也许粉红色”和“轻微绿色”,但提供了“天蓝色”模型的外观。看起来它还完成了一些业余的Photoshop工作,这略有差异。

如果将建议的颜色取整,我们将得到7种不同颜色的总计-白色,黑色,橙色,粉红色,蓝色,绿色和黄色。很难相信,到目前为止,Google只能提供任何Pixel智能手机的三种颜色,它将在第四代产品中全力以赴,但是我们当然希望它能做到!

距离Google推出Pixel 4产品线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谣言工厂已经旋转了很多,以至于基本上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手机的所有关键规格,设计,摄像头和软件功能,因此,剩下的就是让Google在10月15日的活动中发布它们。

弹出了黑白“熊猫”模型的新渲染图,使我们可以从正面和背面清楚地看到该设备。与过去的熊猫彩色像素一样,我们拥有白色背板和黑色对比镜头切口,但今年我们还获得了黑色侧框。电源按钮带有橙色调,以使其突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