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谷歌在 Galaxy Watch5 和 Pixel Watch 发布之前为 Wear OS 提供快速配对支持

导读 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发布之前,谷歌正在慢慢地向 Wear OS 添加新功能。回顾一下,谷歌尚未向现有的智能手表发布 vanilla Wear

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发布之前,谷歌正在慢慢地向 Wear OS 添加新功能。回顾一下,谷歌尚未向现有的智能手表发布 vanilla Wear OS 3,例如TicWatch Pro 3 系列和Fossil Gen 6。然而,万宝龙最近发布了Summit 3,这是第一款推出非 One UI Watch 版本的 Wear OS 3 的智能手表。顺便说一下,三星正在Galaxy Watch4 系列上测试基于 Wear OS 3.5 的新版本 One UI Watch .

现在,9to5Google发现 Google 在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中添加了快速配对支持。Fast Pair 于 2017 年 10 月推出,将允许受支持的智能手表几乎自动与蓝牙耳塞或耳机配对。实际上,您的智能手表上会出现一条通知,让您知道附近有兼容快速配对的音频产品。就目前而言,Fast Pair 支持扩展到入耳式监听器,以及一些便携式扬声器,如Sony SRS-XB13。

毫无疑问,谷歌现在正在增加对快速配对的支持,以期待今年秋季推出的 Pixel Watch 。与此同时,谷歌将开始销售Pixel Buds Pro,三星预计将在 8 月下旬发布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 。从理论上讲,Fast Pair 应该适用于所有 Wear OS 设备,而不仅仅是 Pixel Watch。不过,情况是否如此还有待观察,因为本月的 ​​Google Play 服务更新尚未推广到所有 Wear OS 智能手表。无论哪种方式,我们认为至少 Pixel Watch 和 Galaxy Watch5 系列至少会支持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