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任天堂推出带有 Splatoon 3 视觉效果的 Switch OLED 特别版

导读 任天堂宣布了新版本的 Switch。虽然是 Switch Pro 或同等产品,但它可能会吸引 Splatoon 系列的粉丝。由于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

任天堂宣布了新版本的 Switch。虽然是 Switch Pro 或同等产品,但它可能会吸引 Splatoon 系列的粉丝。由于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OLED 模型 Splatoon 3 版仅与具有定制设计的常规 OLED 模型不同。与其他特别版更新一样,任天堂定制了 Joy-Cons 和底座,以及控制台本身。

顺便说一句,Splatoon 3 要到 9 月 9 日才会到货。因此,任天堂将在游戏发布前及时开始发货 OLED Model Splatoon 3 Edition。从根本上说,现有的 Switch OLED 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东西,或者更引人注目的设计。正如下面的视频所示,任天堂为 Switch OLED 应用了微妙的涂装,在控制台的后面板上有许多图标。

与此同时,任天堂在 Joy-Cons 和底座方面更具冒险精神。出于某种原因,任天堂没有提供定制的 Joy-Con Grip。尽管如此,以 Splatoon 3 为主题的 Joy-Cons 仍然很突出,白色底座也是如此,任天堂在其顶部涂上了一层黄色油漆。

此外,还有一个以 Splatoon 3 为主题的 Pro 控制器,以及一个相应的手提箱。任天堂尚未确认 OLED Model Splatoon 3 Edition 的价格,但特别版游戏机的价格往往与标准游戏机相匹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