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硕Zenfone9紧凑型旗舰发布日期设置

导读 华硕Zenfone9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这对于希望现代手机更小的人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华硕将于7月28日英国夏令时14:00 中欧标准时间15:00举行

华硕Zenfone9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这对于希望现代手机更小的人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华硕将于7月28日英国夏令时14:00/中欧标准时间15:00举行其下一个紧凑型旗舰的发布会。你可以在这里观看直播。

该公司承诺从去年的华硕Zenfone8(如图)的后续产品中“升级相机、单手UI设计、持久电池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从提到的“超快显示”来看,Zenfone9应该也匹配其前身的120Hz屏幕。

谈到外观部分,华硕表示Zenfone9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它是“有史以来外观最现代的Zenfone”。

华硕还确认Zenfone9将由最新的Snapdragon8+Gen1提供动力,这对于这款有望成为一款相对小巧的手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动力。

华硕在详细说明单手用户界面时表示,Zenfone9将采用“一种新的、更直观的设备控制方式,用户界面功能经过优化,便于单手使用”。

华硕Zenfone8是2021年最受欢迎的低调手机。在他的4.5星评论中,我们的编辑Max称赞这款手机提供了独特的东西:“一款iPhone12尺寸的Android手机,具有顶级规格”。

这么小的安卓手机很少见,更难得的是能找到这么小的手机,性能一流,OLED屏幕很棒。相机系统本可以改进,但电池寿命远非最佳。

但这只是让我们对Zenfone9感到格外兴奋。通往紧凑型手机统治的道路现在非常明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