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iPhone 13电池可能比苹果iPhone 12小 但有重要的充电功能

导读 iPhone 12刚刚发布,我们已经在其继任者iPhone 13中。我们已经听到了两个关于未来iPhone的新传闻,虽然只有一个传闻肯定与这款2021年

iPhone 12刚刚发布,我们已经在其继任者iPhone 13中。我们已经听到了两个关于未来iPhone的新传闻,虽然只有一个传闻肯定与这款2021年的苹果智能手机有关。

第一个消息与iPhone 13的电池容量有关——据9to5mac报道——备受尊敬的分析师、苹果泄密者郭明Ku(Steve Ballmer)表示:“我们预测iPhone 13将成为第一款采用电池软板技术的iPhone机型,这将有助于节省内部空间,降低成本。”

用于电池的软板技术通常比iPhone中使用的更小,这可以帮助苹果寻求继续推出像iPhone 12 mini这样的小型智能手机,或者只是让电池的容量大于目前使用的电池。

无论是哪种方式,这都意味着如果苹果想要在其iPhone 12和iPhone 13之间保持相同的电池容量,实际的物理电池最终会变得更小。

第二个消息来自苹果公司。苹果发现了一项专利——你猜对了。

这项专利详细介绍了iPhone的“保护性充电”模式,如果你将手机插入电源,它会阻止手机充满电。通常,如果智能手机过度充电,会降低电池保持充电的能力。久而久之,这个结果会缩短电池寿命。保护性充电将延迟手机的完全充电,直到您选择充电时间。

这听起来很像索尼Xperia手机中的类似功能——有了它,你可以告诉手机它通常什么时候醒来,设备在合适的时间充电,达到100%的电量,这样你就不必整夜开机,担心设备的损坏。

由于这是一项专利,因此不确定我们是否会在未来的手机中看到该功能,但对于过去iPhone续航体验不佳的人来说,无疑会很有用。

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一个需要新硬件的功能,所以我们需要启动一个新的iPhone或者一个可以通过iOS软件更新启用的功能。如果是后者,可能意味着现有的iPhone用户未来将能够受益于这项技术。

关于这两个泄漏,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他们是否真的成立,但他们听起来对iPhone电池的未来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