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Phone 15 Ultra 可能具有双前置摄像头设置和更多存储空间

导读 有关 iPhone 15 Ultra 的新细节已经泄露。泄漏表明下一代 iPhone 可能具有双前置摄像头。泄漏还声称 iPhone 15 Ultra 可能有更多

有关 iPhone 15 Ultra 的新细节已经泄露。

泄漏表明下一代 iPhone 可能具有双前置摄像头。

泄漏还声称 iPhone 15 Ultra 可能有更多存储空间。

尽管 iPhone 14 刚刚问世不久,但关于 iPhone 15 的传闻却一直在流传,尤其是关于 iPhone 15 Ultra 的传闻。新的泄漏表明手机可能会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和更多存储空间。

通过交易正确的设备,您可以免费获得 Galaxy Z Flip 4,或者只需 599.99 美元即可获得 Z Fold 4。立即查看!

就在一周前,我们听说苹果计划将其iPhone Pro Max 系列更名为 Ultra的传言。现在我们有另一个由推销员Majin Bu提供的泄漏。据 Majin Bu 称,iPhone 15 Ultra 将以双前置摄像头的形式改变现有的 iPhone 设计。这第二台相机将用于什么是任何人的猜测。

这两个前置摄像头设置可能是将 iPhone 15 Ultra 与 iPhone 15 Pro 区分开来的功能之一。泄漏表明 iPhone 15 Pro 将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Apple 可能为其 2023 年的设备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更多的存储空间。泄密者声称 Ultra 型号将配备 256 GB 的基本存储容量。今年的 iPhone 14 Pro Max 的存储容量为 128 GB。iPhone 15 Pro 的起始存储容量可能保持不变,为 128 GB。

Majin Bu 讨论的最终设计变更是转向 USB-C。然而,鉴于英国将要求苹果为其手机使用 USB-C,这已经被怀疑。

当然,对于任何谣言,都应该持保留态度。但苹果确实倾向于在其手机设计中使用三年战略,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与 2023 年的 iPhone 14 看起来有些不同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