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Pixel Watch 在谷歌 Pixel 活动前一周在 Target 配送中心被发现

导读 Pixel Watch 在谷歌 Pixel 活动前一周在 Target 配送中心被发现。这款手表可能会比预期更早上架。下周四,谷歌将举行硬件活动,预计

Pixel Watch 在谷歌 Pixel 活动前一周在 Target 配送中心被发现。

这款手表可能会比预期更早上架。

下周四,谷歌将举行硬件活动,预计我们将看到新的 Pixel 7 系列和 Pixel Watch。但看起来有人比我们其他人更早地看到了Pixel Watch。

上周末,Target 配送中心的某个人在其零售包装中发现了一块 Pixel Watch。根据Droid Life的说法,错误地找到该设备的人拍下了盒子的照片,将其发送给了一位朋友,这位朋友将这张照片发布到了 Reddit 上。

可以从图像中收集到的唯一值得注意的细节是“with Fitbit”品牌。根据我们对谷歌 Pixel Watch 的了解,该设备应该与 Fitbit 深度集成,鉴于 Fitbit 现在是谷歌的一部分,这是有道理的。此外,我们也知道 Fitbit 将在未来几年内将 Fitbit 账户替换为 Google 账户。

谷歌计划在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 Pixel 7 和 Pixel 7 Pro,预计谷歌也会为 Pixel Watch 做同样的事情。但是,该公司尚未确认其手表的订单何时上线。已经在 Target 配送中心发现了 Pixel Watch 的事实可能意味着谷歌计划在 Pixel 7 系列预购上线的同时将该设备上架。

至于价格方面的预期,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显示,Pixel Watch 的 Wi-Fi 版本可能售价 349.99 美元,与苹果和三星直接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