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亚马逊新的奖励计划让经常送货的司机更容易上班

导读 亚马逊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奖励计划,根据其向公司交付的工作量,为其灵活交付驱动程序提供更容易的转变机会。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向美国消费者

亚马逊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奖励计划,根据其向公司交付的工作量,为其灵活交付驱动程序提供更容易的转变机会。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向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证实,Flex奖励计划仍处于初期阶段,但正在向美国所有司机推广。除了换班,该计划还包括使用现金返还借记卡、折扣和金融服务。

亚马逊于2015年推出,目前在美国5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这项服务使自由职业者能够注册轮班,以交付亚马逊或全食超市的订单。根据CBNC的说法,新的奖励计划可能会激励司机完成更多的亚马逊订单,而不是花时间在优步和Instacart等其他零工经济服务上。

奖励的“优选计划”功能对驾驶员特别有用,它包括更方便的换档。这些通常会在司机中引起激烈的争论,甚至有报道称,有人使用机器人来访问按需轮班。虽然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指出,司机有时可以有几秒钟的时间来注册转让“块”上级奖励,并放弃改变到30分钟接受预订。亚马逊表示,司机可以注册首选的送货站、日期和时间,并在升级过程中获得更多预订的航班。

奖励计划是基于司机根据他们完成的送货次数和班次获得的积分。根据准时交货等指标提供其他分。虽然司机的积分会在每三个月的收入期重置,但亚马逊表示,任何累积的奖励都将在下一个时期应用。

除了首选的调度功能,该计划还包括借记卡,可以为购买的商品提供现金返还,包括燃料和从亚马逊订购的商品。根据司机的级别不同,购买燃油的返现最多可以提高6%,他们还将从亚马逊购买的现金中获得2%的返现,从其他支出中获得1%的返现。借记卡账户由绿点提供,并附有一个用于跟踪和管理交易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