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詹姆斯塔维尼尔希望在流浪者队打破欧洲进球纪录

导读 詹姆斯·塔维尼耶将在周四晚上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前往德国迎战莱比锡红牛时,寻求打破流浪者队在欧洲比赛中的进球记录。这位 30 岁的边

詹姆斯·塔维尼耶将在周四晚上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前往德国迎战莱比锡红牛时,寻求打破流浪者队在欧洲比赛中的进球记录。

这位 30 岁的边后卫本赛季目前正享受着另一场非凡的比赛,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51 次,打进 15 球并提供 16 次助攻。

他的六个进球是在今年的欧罗巴联赛中打进的,而且全部都是在淘汰赛中打进的,其中包括本月早些时候热尔斯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如果塔维尼耶在周四晚上再次进球,他将成为第一个在欧洲单赛季打进 7 球的流浪者球员,超过均打进 6 球的阿尔弗雷多·莫雷洛斯(2019-20 赛季)和詹姆斯·福雷斯特(1964-65 赛季) .

塔维尼耶也距离追平他职业生涯单赛季最好的进球回报率只有四个进球。这位英国人在 2020-21 赛季为流浪者队打进 19 球。

由于莫雷洛斯、凯马尔·鲁夫和亚伦·拉姆齐都因伤缺席了周四的比赛,塔维尼耶将被要求在对阵莱比锡的最后三场比赛中挺身而出,因为流浪者队力争距离他们自 2008 年以来的第一次欧洲决赛更近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