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布斯克茨欢迎凯西来到巴塞罗那

导读 虽然巴塞罗那尚未正式宣布签下弗兰克凯西,但他将加盟博斯曼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报道,这名中场球员上周已经签下了他的新合同。总统琼·

虽然巴塞罗那尚未正式宣布签下弗兰克凯西,但他将加盟博斯曼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报道,这名中场球员上周已经签下了他的新合同。总统琼·拉波尔塔暗示说:“我们已经为两名球员敲定了交易。他们可能是一名中后卫和一名中场球员。”

相反,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在接受RAC1采访时公开欢迎凯西来到巴塞罗那:“他很强壮,他很少丢球并且知道如何转移球。我相信他会是一个有益的增援。他将不得不适应哈维的风格。不过,教练直接同意了加法。我很高兴俱乐部正在恢复昔日的辉煌,球员们想加入这里。”

米兰长期以来一直在为他们的球星的离开做准备。据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通过Tuttomercatoweb),红黑军团每年为凯西提供的报价比巴塞罗那少 150 万欧元。此外,布劳格拉纳将支付 1000 万欧元的佣金。

Calciomercato.com告知,雷纳托桑切斯仍然是最有可能取代他的候选人。米兰与里尔关系密切,他们希望与斯文·博特曼达成一揽子交易。主要障碍将是与豪尔赫·门德斯达成协议。代理人要求高工资,并正在四处寻找出价最高的客户。尤文图斯也询问过葡萄牙中场,但现阶段没有进一步谈判。这位 24 岁的球员预计将在夏天以 3000 万欧元的价格转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