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罗马热衷于曼联后卫亚伦万比萨卡

导读 据报道,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联系中,罗马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签下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这位 24 岁的球员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 20 次,

据报道,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联系中,罗马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签下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

这位 24 岁的球员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 20 次,在此期间他未能提供助攻或得分,现在他发现自己是仅次于迪奥戈·达洛特的第二选择。

新曼联主帅埃里克十哈格尚未与英格兰国脚交谈,后者正在等待了解他是否有可能成为荷兰人下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计划的一部分。

据《太阳报》报道,前红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瞄准了万-比萨卡的签约,此前他在意大利首都为同胞英国人塔米·亚伯拉罕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然而,意甲豪门预计将面临迭戈·西蒙尼身边的竞争,后者正在寻求取代基兰·特里皮尔,而万比萨卡在水晶宫 的前猎场也可能成为未来几年边后卫的目的地。个月。

自从 2019 年以 5000 万英镑从塞尔赫斯特公园抵达曼彻斯特以来,万-比萨卡已经为红魔出场 126 次,打进 2 球并提供 10 次助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