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名人堂成员休·麦克尔亨尼去世 享年 93 岁

导读 休·麦克尔亨尼 (Hugh McElhenny) 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 1950 年代最伟大的足球明星之一,享年 93 岁。作为一名高中生在跨栏和跳远方

休·麦克尔亨尼 (Hugh McElhenny) 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 1950 年代最伟大的足球明星之一,享年 93 岁。

作为一名高中生在跨栏和跳远方面的加利福尼亚州冠军,McElhenny 与 1940 年代的高中足球运动员几乎一样接近明星。报纸刊登了关于他将在哪里上大学的文章,当他决定不就读于一家主要的足球强国,而是就读康普顿初级学院时,这让他感到震惊。在康普顿的橄榄球队成为明星一年后,他放弃了家乡学校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选择了华盛顿大学,成为了一名全美后卫,同时也是一名踢球者、开球者和踢球者。McElhenny 对华盛顿州的 296 码冲球比赛仍然是华盛顿的历史记录。

91 岁时,麦克埃尔亨尼在接受 TheAthletic.com 采访时承认,他选择华盛顿是因为他们给他钱来养家糊口。

“我有很多选择。我想去南加州大学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并留在洛杉矶,但华盛顿大学想出了一个让我能够嫁给我妻子佩吉的方案,所以我接受了他们的提议,”麦克埃尔亨尼回忆道。

49 人队在 1952 年 NFL 选秀中以第 9 顺位选中了 McElhenny,他立即产生了影响,作为新秀,他以 7.0 码的惊人成绩领先 NFL。与四分卫 YA Tittle、中卫 John Henry Johnson 和后卫 Joe Perry 一起,McElhenny 在 1950 年代组建了被称为百万美元后场的球队,尽管这四名球员加起来甚至没有从 49 人队赚到 100 万美元。

McElhenny 以其极快的速度、难以捉摸和视野开阔而闻名,他那个时代的球员很少能与他的精彩片段相媲美。在他的第一个 NFL 赛季中,他有五个赛季被选为一线队 All-Pro 中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